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会议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心理、行为干预技术国际高级讲习班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46   更新时间:2006-08-10

为推动心理、行为干预技术在综合医院和精神病专科医院的临床应用,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定于2006122-5日在湖南长沙市主办首届心理、行为干预技术国际高级讲习班。

讲习班将邀请世界行为医学学会和美国行为医学学会主席,美国杜克大学Redford B Willianms教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精神科行为医学专家 Kerry Jang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陈乾圆教授等作专题发言。

讲习班也邀请了国内精神和行为医学知名专家就心理行为干预技术在中国的临床应用作专题讲座,并结合典型病例作现场模拟指导。

讲习班适合各级精神病院、综合医院精神科和心理科高年资精神科或心理科医师,以及高级心理咨询师,有意参加者,请与我们联系,10月底将发正式通知和课表。讲习班学费700, 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如需继续教育学分者,请自备2寸近照1张,手续费10元。

联系人:周金艳,410011, 湖南长沙人民中路139号,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精研所

  话:0731-5292158,传  真:0731-5360162Emailxiaop6@yahoo.com.cn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

2006810

 

………………………………………………………………………

           (单位公章)

姓名

性别

职称

人数、床位要求

是否需要学分

联系地址、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