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启示通知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致广大会员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64   更新时间:2007-08-13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在广大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发展成为中华医学会诸多分会中的一个重要分会。尤其是近几年来,我们分会更是在高起点的基础上,采取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模式,绝大部分省、市已经相继成立了专业委员会,部分地市也正陆续成立行为医学专业分会。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为医学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经中华医学会批准,我会定于2007108日至12日在泉城济南召开首届国际行为医学大会和第九届全国行为医学学术大会,希望您能一如继往的支持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的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或组织当地的专家学者踊跃参会,并请光临大会做精彩演讲或派代表参加大会。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行为医学事业将会以其勃勃的生机继续铸就新的辉煌!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杨志寅

                           2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