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会议

第十次全国行为医学学术会议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11   更新时间:2008-07-15

            先生/女士:

中华医学会重点学术会议――第十次全国行为医学学术会议定于200811月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行为医学、心理学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经审稿,您的论文                         确定为大会交流,请您自制多媒体课件,作好发言准备(10分钟)。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办,皖南医学院、皖南医学院附属池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8117日~20081113

二、会议地点:安徽省池州市大九华宾馆

1.报到时间:117报到(800-2130

2.报到地点:大九华宾馆

    3.地址:安徽省池州市翠柏中路218号,池州市汽车站和火车站乘7路公交车直达,乘出租车约12元。

三、会务费用

1.会务费:800元,家属需交纳伙食费100//天,住宿费自理。

2.住宿标准(准四星级双人标准间):100//天。

3.宾馆电话:0566-2811218  2812357  手机:13955508060

四、学分证书:大会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

五、回执:务请于1010日前将回执填好邮寄、传真或电话通知会务组。

六、信息联络(邮寄地址)

1.山东省济宁市建设南路45号济宁医学院310信箱:高昶(电话0537-2105090,手机:13853730279);Emailgaochang-888@163.com;邮编:272013

2.安徽省芜湖市皖南医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刘新民(手机13004068028);许亚军(手机13855390991);邮编:241000

3.安徽省池州市百牙中路3号池州市人民医院:陈建华(0566-3119006);邮编:247000

会议将统一印制论文汇编,作者不需要自行打印材料。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二○○八年七月二十日

 

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行为医学学术会议回执(可复制)

姓名

 

性别

 

单位与地址:

 

联系方式:

论文题目:

客房要求及有无家属:

返程车票要求:

 

补充说明

一、会议

正式会议为118日至9日,119日晚12点前撤离。

二、旅游

池州市位于安徽西南,北临长江,南接黄山,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安徽省"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生态经济示范区,素有“千载诗人地”美誉。唐代大诗人李白曾五游秋浦,历史上诸多名人如韩当、黄盖、杜牧、包拯都曾任过池州地方官。池州自古就是文人墨客荟萃之地。

池州的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临近的著名景点有九华山、黄山、太平湖、齐山、牯牛降、秋蒲河、大王洞、鱼龙洞、蓬莱仙洞等,毗邻的景点有歙县牌坊群、花山迷窟、宏村和西递古民居等。

会务组将安排旅游公司与代表协商安排不同的旅游组合,供大家选择(费用自理)

三、交通

1.高速:池州市距芜湖市不到2小时车程,距南京、合肥3小时左右,均有豪华大巴直达。

2.火车:0891通车,具体到站地点请咨询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