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网站及远程投稿系统上线使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512   更新时间:2014-06-17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网站及远程投稿系统近日正式上线使用。网站有三大类10余个子栏目,包括在线办公、在线期刊、编委风采、杂志动态及外部链接等,实现了远程投稿、审稿、稿件查询等功能,大大便利了作者投稿、读者阅读及外审专家、编辑的审稿等工作。

本刊采用Journalx 2.0期刊稿件远程处理系统 ,主要有系统管理、作者远程投稿/查稿系统、专家审稿系统、主编办公系统和编辑办公系统等功能模块。同时,系统还提供了基于UTF-8编码的相应英文界面,不仅能满足国内中文期刊的稿件处理和网络出版的需要,也满足了英文期刊面向国际的稿件处理和网刊发布的需要。Journalx 2.0在海里文献数据库magsci的支撑下,以及与 CrossRef  Pubmed 的接口支持下,在文献查找与连接方面提供了独到的功能服务。

《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网址:http://www.zhzdxzz.com

信箱:zhzdxzz@126.com

(《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