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第四届中华行为医学“终身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获奖人选公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763   更新时间:2018-08-03

根据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关于推荐第届中华行为医学“终身成就奖”及“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关于中华行为医学“终身成就奖”、中华行为医学“杰出贡献奖”评审的有关规定,经个人和单位申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学会推荐、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审定办公室资格审定、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评奖委员会讨论、评选,确定哈尔滨医科大学陈力教授为第四届中华行为医学“终身成就奖”人选,确定广西壮族自治区食药监局韦波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吕佩源教授、无锡市儿童医院董选教授为第届中华行为医学“杰出贡献奖”人选。

为充分体现中华行为医学奖评定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向社会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人选有异议,可在201881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提出,逾期不再受理。异议材料应说明异议点、事实、理由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济宁医学院310信箱,邮编:272067

联系人:高昶 电话:(0537)3616166,gaochang-888@163.com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