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启示通知

关于征集《中华行为医学纪念画册》素材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67   更新时间:2009-05-2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为医学分会、各位委员、各位专家: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和中华医学会成立95周年,展现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行为医学科学的辉煌成就,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拟出版全面反映近30年来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自身建设与发展的大型宣传画册。由于时间紧迫,请组织收集和提供重要活动照片及有关文字资料,包括照片、实物、音像资料、图表和书籍等。照片和实物需具有感染力、历史意义和纪念价值,特别优选具有鲜明反差效果的照片。

现将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文字资料:Word文件,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四号,以地方行为医学分会的全称来命名文件名称。内容包括各地行为医学分会简介,主要简述成立时间,名称变迁,拥有的会员人数、专业学组数量、工作委员会数量,下设市级学会的数量,当地专家在总会的专科分会任主委、副主委和委员的数量、当地专家在全国学术期刊中任总编、副总编和编委的数量、出版报刊的情况,申请重大科研项目、出版教材及学术专著、举办学术会议、继续教育、科普咨询、健康促进等活动的情况、获奖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向政府建言献策及承接政府委托职能的情况、办事机构的组织结构。还包括历任会长、秘书长名单列表,涉及届次、会长姓名及任期、秘书长姓名及任期。

2. 照片:需提供照片及其电子文件,且照片精度不低于300dpi(即图片像素不低于1600×1200)的JPG格式电子文件。照片背面请简要标明地方行为医学分会的名称、时间、地点、人物及图片主题;电子文件请在文件名称中简要写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地方分会名称或专家姓名。现任会长及秘书长照片、换届大会的照片、有代表性的学术活动的照片等。如需对某照片进行特殊说明,请用文件名称相同的word文件对该照片加以详细描述。

3.重点征集中国行为医学科学发展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专家参与重大活动资料(如2003SARS,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救援等),《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原《中国行为医学科学杂志》)创刊号,各级领导对行为医学科学的重视与关怀,行为医学对人民健康事业的促进等。

    有关参考模板,可参见附件。

    请按照以上要求,认真组织、收集、整理,务必于2009930前以快递形式将打印稿及照片等素材寄回。报送书面材料前应先行报送电子文件,以便进行材料的形式审查,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gaochang-888@163.com。所有素材将进行形式审查,审查通过后精选刊登,所有素材作为资料留存,并妥善保管。对提供优秀素材者进行表彰。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杨志寅:0537-2203829 (传真)   电子邮件:yzy.0216@263.net

高昶:0537-2105090        电子邮件:gaochang-888@163.com

    地址:济宁市建设南路45号济宁医学院310信箱   邮编:272013

感谢您对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工作的支持!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九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参考模板

各地行为医学分会简介

 

各地行为医学分会全称、成立时间,名称变迁,拥有的会员人数、专业学组数量、工作委员会数量,下设市级学会的数量,近30年来当地专家在全国学会的专科分会任主委、副主委和委员的数量、当地专家在全国学术期刊中任总编、副总编和编委的数量、申请重大科研项目、出版教材及学术专著、出版报刊的情况,举办学术会议、继续教育、科普咨询、健康促进等活动的情况、获奖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向政府建言献策及承接政府委托职能的情况、办事机构的组织结构。

历任会长秘书长名单列表

 

届次

会长姓名

 

秘书长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