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启示通知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暨2017年全委会会议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88   更新时间:2017-03-01

 

行为医学分会各位委员:您好!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党建“两个全覆盖”专项工作要求的精神,行为医学分会拟申请成立党的工作小组。同时根据中华医学会文件规定,专科分会每年必须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讨论分会的具体工作。经研究,拟2017610日至11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立大会2017年全体委员会议中华医学会领导将亲临大会指导,探讨创新学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交流学会党建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国内行为医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国内外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展动态,共同探讨我国行为医学的发展之路。本次会议非常重要,请您务必参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二、会议时间:2017610日(星期)报到,611日开会。

三、会议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龙之梦大酒店,嘉兴市南湖区中环南路1977号,近城南路。

四、邀请专家:中华医学会领导、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全体委员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特邀专家,国内行为医学及相关领域著名专家等。

五、主要议题:1.行为医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暨党员宣誓仪式2.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苏志同志专题党课3.中华医学会健康扶贫(青海)筹备工作情况;4.第十次全国行为医学会议筹备工作;5.其他工作。

六、会议收费: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专家往返交通、食宿费自理。

七、大会联络:联系人:高昶,电话:0537-3616166,手机:13853730279,邮箱:gaochang-888@163.com。

 

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

○一年三月一日